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学院2018年国家项目申报动员及科研工作布置会召开
管理员
浏览数:

1月2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及科研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院长孙启鹏主持,学院各系室主任和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孙启鹏副院长介绍了今年第四轮学科评估的结果和博士点申报情况,分析了近年来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和立项情况,通报了学校向学院下达的2018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立项数、科研到款、高水平论文等指标,重点说明了各系2018年相关指标的任务分解情况。孙启鹏副院长从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迫切需求出发,鼓励各系要动员教师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积极申报国家基金项目,学院将从各个方面对教师的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支持和服务。

孙启鹏副院长强调,学院为确保申报质量,将专门邀请相关专家对教师的申报书进行预评审,提出修改意见,供教师续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书。最后,具体安排了基金项目申报的重要时间节点,并对基金申报的具体工作内容进行了布置。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拉开了学院2018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序幕,体现了学院凝聚力量、实现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跨越式发展的坚强决心!

会议现场

审稿:孙启鹏 供稿:马飞 供图: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