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受理工作的通知
管理员
浏览数:

各有关单位:

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已经发布,现将我校具体受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审查要求

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继续实行限额申报。请申报者务必认真研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通知、指南、填表说明等注意事项,上报社科处的申报材料要求符合全国哲学社科规划办的所有相关要求。

二、材料报送

申请书、活页初稿各1份(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由各单位初审合格并择优排序后,连同《承诺确认书》、《汇总表》一并报送至社科处办公室,《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skc4859@163.com。个人申报不予受理。

三、受理时间

社科处受理初稿时间为:2018年2月27日(正月十二)上午9:00-11:00,逾期不予受理。适逢假期,请各学院务必提前布置好学院受理工作。

社会科学处

2018年1月3日

附件: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承诺确认书

汇总表

审核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