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校庆捐赠
捐赠倡议
超级管理员
浏览数: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广大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

七秩薪火永相传,长大桃李满天下。2021年4月18日,长安大学将迎来建校七十周年华诞。长大是我们梦想起航之地,也是培育我们成长的摇篮。在这里有我们真挚的同窗情谊和难忘的青春回忆,在这里我们开启了崭新的人生。我们相信:此时此刻,每一位长大校友都会更加怀念在母校度过的菁菁岁月,更加感恩母校的悉心培养。

砥砺七十载,奋进新时代。七十载栉风沐雨,长安大学现已成为首批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教育部与交通运输部、自然资源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陕西省人民政府合作共建高校。学校逐步发展成为以工为主,理工结合,人文社会科学与基础学科协调发展,以培养公路交通、国土资源、城乡建设等专业人才为办学特色,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的高等学府。

峥嵘七十载,桃李遍五洲。学校今日之成就,既凝聚了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和汗水,也饱含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厚爱。70年来,长安大学秉承“弘毅明德  笃学创新”的校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了28万余名海内外毕业生,涌现出一大批科教英才、工程大师、政界翘楚、商界精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史册上书写了华美篇章。

值此校庆70周年佳期,我们诚挚欢迎历届校友和海内外各界朋友返校参加校庆活动。学校将立足服务广大师生和校友的校庆初衷定位,真诚回应全体校友和社会各界对学校发展的关切和期待,研究设立相关捐赠项目。现面向全社会发出捐赠集资倡议,号召校友及社会各界踊跃向学校捐资助学,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纳四海之智,聚八方之力。亲爱的校友,亲爱的朋友,捐赠以自愿为原则,无论轻重厚薄,都是各位捐赠者心的表露、情的凝聚。您捐赠的每一笔资金都饱含着对长安大学明天的期盼,都倾注着对学校发展的关爱,也终将见证更多长大学子的成长成才。让我们一起秉承捐资助学的传统,万众一心共同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把长安大学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学校也将永远铭记您的这一份善举!

经管学院联系人: 孙启鹏    029-82338932

附:捐赠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