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招聘信息
深圳市工勘岩土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数:

深圳市工勘岩土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工勘岩土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10月,现有注册资本3.2亿元,是国内第一批由水文地质部队改编的从事勘察设计及岩土工程的专业公司。在近30年的发展中,工勘集团传承水文地质部队的血脉,秉承“拓荒牛精神”,稳步发展成国内勘察设计行业资质最齐全、岩土技术领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工勘集团定位于“高端专业、人才、技术密集型的地质灾害防治和岩土工程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同心圆多元化的专业公司”,聚集并培养了大量具有实践经验的工程技术人才,聘请了多位具有行业影响的专家教授和学者作为技术顾问,拥有了先进的技术研发实力。

集团总部大厦屹立在广东省深圳市高新科技园南区。工勘集团将秉承“海纳百川,自强不息,共同追求岩土事业发展”的企业精神,以岩土技术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二、福利待遇

(一)企业待遇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及奖金

岗位工资+企龄工资+培训费+各类补贴+绩效奖金;

应届毕业生前两年平均工资813万元/年。

2、社保、公积金及法规规定的其他福利

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公积金;

3、完善的休假体制

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病假、调休等。

(二)管理、技术双渠道晋升空间

进入工勘成为工勘人,能获得工勘专属的优厚福利待遇。

个人发展晋升上,提供了管理、技术双渠道的发展方向,为激发员工自身潜能,选择更适合个人发展的提供空间。公司也大力支持员工参加评职称、执业资格考试。不仅仅是证书补贴,每年公司会都组织职称政策宣讲会,更有职称评审专家库专家现场答疑解惑。同时,公司也大力支持员工科研创新,诸如发明专利、科学技术、软件著作、工法、优秀工程等,科研成果奖励丰厚。

(三)健全的培训管理体系

工勘集团在近30年的发展中,已经拥有了成熟的技术培训体系,积累了丰硕的研究成果。与国内多所大学建立了校企合作机制,成立了“地质灾害防治与地质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圳工作站。

与此同时,20173月,工勘学苑也正式启动,聘有公司内部专家及行业资深专家作为学院专业讲师,每月定期组织专业培训。培训方式涉及课堂教学、野外教学、实地参观考察、技术交流培训,形式多种多样。工勘学苑作为岩土行业的第一所企业大学,前瞻性的为行业培养一批具有学习竞争能力与塑造能力的优秀人才,为员工自我学习、提升及互相交流提供平台。

(四)员工关怀

1、新员工交流实践及定期回访;

2、员工公益基金、免息借款、证书补贴等员工福利;

3、关怀性的员工餐厅、福利公寓及班车接送;

4、生育子女金、婚姻嫁娶金、子女高等教育金;

5、年度体检。

(五)员工活动

1、员工素质拓展训练、登山活动;

2、七一党日活动、红色运动会、五四青年节徒步活动、三八魅力女神节活动;

3、“工勘杯”定向越野锦标赛、趣味运动会、乐跑;

4、员工自发组建篮球队、羽毛球队、足球队及不定期比赛,如2019“工勘杯”羽毛球赛;

5、爱心公益献血、义工志愿队等。


三、招聘需求

(一)施工管理类

岗位:施工管理、资料管理、安全管理

专业:土木工程类(岩土工程、市政工程、地下工程方向等专业)

工程管理类(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专业)

(二)预算招投标

岗位:预算/商务标工程师、方案设计/技术标工程师

专业:工程管理类(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专业)

土木工程类(岩土工程、市政工程、地下工程方向等专业)

(三)技术服务类

岗位:测绘工程师、监测工程师、勘察工程师、环境工程师

专业:测绘工程类(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遥感科学与技术等专业)

土木工程类(岩土工程、地质工程、市政工程、地下工程方向等专业)

环境工程类

(四)职能类

岗位: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财务管理

专业:企业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财务管理等专业)


四、招聘流程

网申→现场面试→签订协议→带薪实习→正式录用

网申通道:https://gongkan.zhiye.com/Campus


五、了解更多

联系电话:0755-83695280

公司网址:http://www.gongkan.com.cn/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南八路8号工勘大厦

网申渠道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