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招聘信息
迈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数:

一、公司简介

迈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4年,一直以来专注于体外诊断产品的研究、生产、销售和服务。

拥有国际一流的研发、生产和管理运营团队;已完成从生物原材料、医学实验室产品到专业化服务的全产业链发展布局;具备研发制造体外诊断设备、试剂、校准品和质控品的系统化专业能力;产品涵盖生化、免疫、快速检测、血液、分子诊断、病理等技术平台,并通过产品整合,满足医学实验室90%以上需求。  

与国内外著名的研究开发机构紧密结合,通过引进国际上先进的研发、生产及检测设备,逐渐形成了有特色的创新体系;与社会相关优势单位、实验室及个人合作,构建面向21世纪创新型的检验医学开放实验室。

 

二、招聘需求

迈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正在不断的发展,现面向各校大学生诚招以下岗位。

4.png 

三、基本要求

1.2020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改成生物工程,医学类,通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机械结构等专业;

3.身体健康、积极进取、乐观诚信,责任心强;

4.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宣讲院校

3.png 

五、应聘流程

网申 → 宣讲 → 测评 → 面试 → 发放offer → 签约

 

六、简历投递

1.网申系统: http://campus.51job.com/maccura2019

2.邮箱投递:zhaopin@maccura.com

3.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