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招聘信息
中国邮政集团河北省分公司2019年春季招聘
浏览数:

公司简介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北省分公司,依法承担省内邮政通信网的建设、运行、经营与管理,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商业化运营竞争性邮政业务。经营范围涵盖邮政储蓄、保险、电子商务、包裹快递、仓储物流、集邮、报刊、函件等主营业务。

河北邮政下辖省寄递事业部,11个市分公司和雄安分公司、149个区县(市)分公司、4个直属单位,拥有2860个邮政服务网点,从业人员3万余人。

河北邮政在集团公司领导下,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紧密围绕建设世界一流邮政企业的宏伟目标,深入实施“一体两翼”的经营发展战略、信息化引领的科技兴邮战略和以人为本的人才强邮战略,把加快转型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改革创新作为第一动力,把员工满意作为第一追求。

河北邮政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为目标,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用人理念,“择天下英才而用之”,始终把引进人才和充分发挥人才作用放在首要位置,积极创新人才选拔、培养和使用机制,为有理想、有追求的有志之士提供广阔的个人成长和发展平台,努力营造帮助人才选择事业、支持人才干成事业、鼓励人才干好事业的发展环境。

近几年来,河北邮政相继启动实施了“十三五人才发展规划”、“百名人才培养计划”和“青年员工创新实践”等活动,着力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努力搭建争先创优、展现自我的发展平台和晋升通道,引导和鼓励青年员工创新实践、奋发成才。实践证明,已有众多的优秀毕业生通过企业开放、广阔的晋升平台,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走上了项目经理、支局(行)长、部门经理、企业领导等体现自身价值的管理和领导岗位,使自己的聪明才智充分转换成企业的现实生产力,成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

河北邮政真诚欢迎您的加入,让我们为您搭建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实现个人与企业的共同成长与辉煌!

 

 

招聘职位

 

(一)招聘单位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所属石家庄、唐山、秦皇岛、邯郸、邢台、保定、张家口、承德、廊坊、沧州、衡水11个市分公司、雄安分公司及所属区县分公司。

(二)招聘职位

信息技术岗:主要从事软件开发、系统设计、系统维护、数据分析等工作。

项目管理岗:主要从事邮政金融、保险、包裹快递、电子商务、文化传媒等业务主管工作。

企业管理岗:主要从事企业行政管理、财务会计、人力资源、文秘、法律事务等综合职能管理工作。

市场营销岗:主要从事文案策划、活动执行、新媒体制作等市场营销工作。

理财经理、金融柜员岗:主要从事金融网点理财、邮政储蓄营业工作。

 

 

 招聘要求

 

(一)基本要求。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违规不良记录;综合素质较高,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环境适应能力,有勇于担当和奋斗拼搏精神;认可邮政企业精神,服从调剂。

(二)学历要求。国内院校毕业生为国民教育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2019年应届毕业生,且2019731日前取得教育部认可的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院校毕业生须为正规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且2019731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专业要求。金融经济类、财务会计类、计算机类、电子商务类、市场营销类、新闻传媒类、行政管理类、交通运输类、仓储物流类、机械电子类、人力资源管理类、工商管理类、法律、政治、历史、中文等相关专业。

(四)薪酬福利。基本工资+津补贴+岗位绩效+五险二金

(五)招聘流程。网上申报——>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签订协议,简历投递时间:2019.4.28——2019.5.18

(六)简历投递地址: https://hbyz2019.zhaopi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