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招聘信息
徐工集团徐工消防2019届校园招聘
浏览数:

一、公司简介

徐工消防安全装备有限公司前身为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消防车事业部,是国内研发、生产、销售消防车及高空作业平台的专业化制造企业,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登高安全作业成套化解决方案。

1995年,公司成功推出亚洲第一高CDZ53米登高平台消防车,拉开国内举高类消防车产品快速发展的序幕。2008年,公司率先推出首台GKS28臂架式高空作业平台,开启高空安全作业新征程。依托先进的臂架类工程机械技术积累及自主研发能力,徐工举高类消防车屡次刷新亚洲及世界最高记录,截至目前,DG100 是“全球第一高”的保持者。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徐工消防的两大产品门类齐全,形成特种消防车四大系列、近60款产品,高空作业平台三大系列、近30款产品。

消防安全装备作为徐工重要的产品板块,历经二十多年磨一剑的创新打造,举高类消防车连续8年以占据市场半壁江山的领先优势稳居国内行业第一位,市场占有率超过60%,高空作业平台快速发力,第一年就跻身国内市场前五。公司大力推进实施“走出去”战略,产品相继出口尼日利亚、印度尼西亚、俄罗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唯一一家超高米数消防车批量销往海外的企业,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得到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许。

2018年1月11日,徐工消防产业新基地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新基地是徐州市重大产业项目,也是徐工致力打造世界级全新消防与高空作业装备制造产业项目,规划用地340亩,总投资近25亿元,将全面建成一个集消防车和高空作业平台两大产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和现代化的生产基地。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形成年产消防车等各类产品16000台的生产能力,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以上,为徐工再贡献两个世界级品牌产业,打造成一个令世人尊重和向往的有魅力的企业,让全体员工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意向岗位

专业

人数

1

组织管理

思想政治教育,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

2

2

财务管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

若干

3

资产管理

法学等

2

4

海外销售

市场营销,工业设计,国际经济与贸易,机械类专业

若干

5

产品设计工程师

机械设计、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工程,车辆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若干

6

标准化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车辆工程等相关专业

2

7

信息系统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2

8

工艺工程师

工业工程,机械设计等相关专业

6

三、招聘流程

网上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签约

四、公司福利

1、宽阔的人才发展空间

公司提供 “技术+管理+营销”多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绩效导向的激励机制以及内部竞聘晋升机会。

2、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体系

公司拥有行业内领先水平薪资体系与标准,六险两金公司的部分都是按照国家规定的上限来支付。带薪年休假、员工生日(生日礼品)、中国传统节日(过节费)、降温补贴、取暖补贴、安全奖、补充商业保险,每年一次健康体检等多项福利。

3、优厚的人才引进政策

公司严格按照《徐州市名校优生引进计划实施办法》徐委办【2018】79号、每年下发的《苏北发展急需人才引进政策》等相关文件积极为符合条件员工申报各类待遇。

4、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

提供包括“集团——公司——部门”的三级培训制度,更有众多内部、外聘讲师提供各项培训。

5、便捷舒适的幸福生活

提供家电家具齐全的现代化人才公寓(两室一厅/一室一厅),拎包即可入住。更有营养美味工作餐、免费班车。

五、联系电话及邮箱:

HR姓名:韩肖娜

手机:15150019085     电话:0516-87888500

邮箱:xgxfzp@163.com     简历请以:“学校+姓名+岗位”形式命名

公司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路165号徐工消防安全装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