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招聘信息
伊利集团2019校园招聘
浏览数:

企业简介:

伊利集团是亚洲第一的中国乳品企业。在荷兰合作银行最新发布的《2018年全球乳业20强》排名报告中,伊利集团再次蝉联亚洲第一,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2017财年伊利营业总收入达到680.5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29%,同期实现净利润60.0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70%,持续稳居亚洲乳业第一。

在国际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Brand Finance公布的“2018年度Brand Finance品牌价值排行榜”中,伊利强势斩获三项荣誉,分别为2018年最有价值食品品牌50强榜单全球第三、2018年最有价值乳制品品牌排行榜品牌潜力全球第一、品牌价值全球第二。这也是伊利继2017年后,再次强势入围双榜单,并刷新了中国品牌在榜单中的历史最佳成绩!

全球知名传播服务集团WPP发布的2018年度BrandZ™中国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榜单中,伊利蝉联行业品牌价值第一,连续六年问鼎“食品和乳品”类榜首。

现面向全国招收如下岗位:

岗位

招聘人数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薪资待遇

工作地点

综合运营管理培训生

5

专为渴望成为综合型、国际化、高级职业经理人的毕业生设计的领导力发展项目。选拔具有全球视野、战略思维、开放创新、卓越执行和持续学习能力的优秀毕业生。在项目期内通过不低于三个部门的轮岗,使得三年后能够成为承担重要管理岗位的经理,并进一步成长为公司未来的中高层管理者。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备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够使用英语作为日常工作语言;
3、对工作地点无要求,在三年项目期内服从公司安排,接受全国乃至全国全世界内的调动;
4、勇于接受挑战、追求卓越,具有广泛的视野,全球思维和学习敏锐度。

12k-20k

呼和浩特

电商培训生

20

为电商领域培养具有领导力和平台运营专业技能的培训生项目,通过跨平台、跨品牌、跨业务职能的轮岗,深入参与市场工作、平台运营和平台营销工作,迅速成长为负责电商领域重要管理工作的经理。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2、英语六级及以上; 
2、积极、乐观、向上,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承压能力强,市场敏感度高;
3、具有优秀的领导力,具备强烈的进取心; 
4、优秀的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思维清晰敏捷。

9.5K

北京

公共事务培训生

5

培养具有领导力和媒体资源管理、企业品牌传播专业技能的培训生项目。通过媒体管理方面跨领域轮岗,深入参与媒体资源管理、企业传播、舆情管理等相关工作,成长为公共事务领域的经理。

1、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传媒、公共事务、英语、法律等相关专业;
2、有英语基础,能承担日常的口语交流、邮件往来、基础翻译工作;
3、较强的写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

8.5K

北京

财务培训生(财务方向)

15

为海外财务、管理会计、税务管理等领域培养专业财务人才,通过在生产、销售等运营单位的历练,夯实财务基础,在集团拓展国内外业务时能独立迎接挑战,通过在金融系统的岗位历练、专业学习,培养分析型、创新型、复合型金融人才,成为未来集团财务领域和金融领域核心管理人才。

1、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税务、金融等相关财务类专业 。                
2、具备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要求英语六级以上,或者有雅思、GRE英语考试合格证书等;
3、第一年在呼和浩特,后期随项目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轮岗。
4、积极乐观,具有强烈的进取心。
5、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及承压能力。

8.5K

呼和浩特

财务培训生(金融方向)

5

通过在金融系统的岗位历练、专业学习,培养分析型、创新型、复合型金融人才,迅速成长为产业链金融领域的专业管理人才。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统计类等财经类专业。                
2、英语六级及以上,工作地点呼和浩特。
4、积极乐观,具有强烈的进取心。
5、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及承压能力。

8.5K

呼和浩特

人力资源培训生(数据分析方向)

2

面向数据分析、数据管理等专业方向,设立培训生,通过大数据开发、应用工作场景,深入人力资源业务和管理实践,培养人力资源数据挖掘、数据治理以及数字化业务核心骨干。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统计学、数学、计算机、经济、金融相关专业;
2、英语六级及以上;
3、熟练应用SQL MS Office,有统计学知识和软件使用经验优先(掌握R、SAS、SPSS 等专业分析工具),或熟练应用Tableau或Qlink等可视化分析工具;
4、具有良好的分析能力和逻辑思维,具备条理性、数据敏感性,工作严谨,责任心强,执行力高,有团队意识。

8.5K

呼和浩特

IT培训生

5

通过系统运维、业务支持、网络技术、项目管理等专业模块的轮岗学习,深入参与IT建设工作,迅速成长为IT领域管理人员,并为未来成为公司信息科技领域的核心管理人才做好准备。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技术类相关专业;
2、有英语基础,能承担日常的口语交流、邮件往来、基础翻译工作; 
3、优秀的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思维清晰敏捷。

8.5K

呼和浩特/北京


 

查看更多岗位信息,简历投递请点击:http://campus.51job.com/yili/2019/

查看更多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招聘联系人:胡洁    

招聘固话:029-88416622-608   

招聘手机:15247180046

招聘邮箱:      158674707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