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招聘信息
徐工集团-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
浏览数:

公司介绍

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是徐工集团历史最悠久、最核心的企业,是全球最大的研发、制造、销售汽车起重机、全地面起重机、特种起重机、流动式港机的专业化企业,产品覆盖8-1600吨,产品关键性能指标达国际先进水平。

2012年公司排名全球移动式起重机第一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首家超百亿元非集团性企业,是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并连续14年位居中国起重机行业第一位,国内市场占有率近60%。公司实施“走出去”战略,产品出口欧洲、北美、中东、东南亚、非洲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专注研究起重机械60余年,掌握100多项国际领先技术,获国家科技进步奖2项,省部级奖项50项,在产品智能化、性能和绿色节能方面全球领先。公司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唯一一家“国家一级企业”,是中国流动式起重机分标委秘书处单位,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唯一一家出口免验企业。公司研发人员中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5人,具有高级职称51人。

2018年即将建成使用的新厂区科技大楼,集数字化、智能化、现代化于一身,将成为公司智能作战指挥中心。舒适的办公环境、人性化的休息区、阅读室、健身房设计,也将进一步提升员工幸福感。

一、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其他要求

 

技术

 

液压工程师

5

流体传动与控制/液压与气动/机械电子工程等液压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英语六级

电气工程师

5

机械电子工程/电气工程/自动化/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车辆工程/控制工程等专业

硕士及以上

技术

硬件开发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

5

控制工程类,自动化,通信类,电气工程相关专业,车辆工程类,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英语六级

 

产品造型设计工程师

2

工业设计及其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车辆工程师

5

车辆工程及其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机械工程师

6

机械类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动力传动工程师

5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动力机械设计/热能与动力工程等

硕士及以上

信息工程师

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其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产品战略规划工程师

3

汽车工程/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管理

销售管理

5

机械类或营销类

本科及以上

审计监察

2

不限专业,男生,党员

本科及以上

财务会计

3

会计学,财务管理等财会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采购管理

4

物流类,机械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党政专员

2

广播电视学,中文等相关专业,形象气质佳,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组织活动

本科及以上

宣传干事

3

汉语言文学,管理类专业,善于写作

本科及以上

组织干事

3

汉语言文学,管理类专业,党员

本科及以上

质量管理

2

工业工程,企业管理,可靠性工程,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市场研究分析

2

广告学,市场营销,新闻学,传播学,新媒体等

本科及以上

销售

产品销售

5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机械及其相关专业毕业

本科及以上

二、招聘渠道

直接投递简历至以下电子邮箱:gaofei@xcmg.com,邮件主题和简历命名格式为“学校+专业+姓名+申请岗位”;

请有意向者于2018年12月12日前尽快投递简历,公司人力资源部将在收到简历后,尽快安排应聘同学参加面试,面试结果将以电话、短信或邮件等形式通知录用者,如有疑问请致电孟女士  0516-87888424 

三、公司待遇

公司提供行业内和集团内最具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和职业发展通道。公司为每位员工按照国家最高标准缴纳五险一金并提供基本免费的配套设施完善(含空调、热水器、家具、电视、厨卫设施、宽带、冬季暖气等)的精装两室一厅或一室一厅员工公寓(如有个人需要可以申请整套),另外福利有生日礼品、过节费、安全绩效奖、补充医疗保险、工作餐、班车等,公司目前发展很快,晋升机会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