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招聘信息
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招聘公告
浏览数:

一、单位简介

山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为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以交通设计为主业的综合性勘察设计单位,持有公路行业甲级、水运行业(港口工程)甲级、市政行业(道路、桥梁工程)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水运行业(航道工程)乙级、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乙级、风景园林专项乙级等工程设计资质;还持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工程咨询(含公路、港口河海工程、建筑、市政交通)甲级、工程总承包甲级、市政工程(道路桥隧)施工图审查一类及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乙级等资质证书,并被授予交通建设全方位的涉外经营权。

至今已建成了一支包括1名中国工程设计大师、3名山东省工程设计大师、5名中国公路百名优秀工程师、1名交通科技英才、140余名拥有高级技术专业职称的400余人的人才干部队伍,其中国家注册土木(道路、岩土、港航)、建筑、结构、咨询、造价、公用设备工程师等执业人员百余人。

全院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恪守“奉献交通事业、描绘经世蓝图”的企业宗旨和“超越期望、至善至美”的服务理念,不断改进设计手段、提高服务水平,为用户提供优秀的设计和优质服务,为交通建设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发送个人简历至sdsjgyzgb@163.com

 

三、咨询电话

    88329805(周一至周五 8:30-18:00)